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细数《灵主》与《不良人》的共同点 登风凌姣终成眷属

2016-01-21 11:31:0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鸣人秒杀佐助2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于出自同一制作方之手,很多观众喜欢将《灵主》与《不良人》作对比。通过仔细参照之后,有观众发现了惊人的一致之处,似乎在预示着某种结局……

  如果将星云等同于登风,林轩等同于汝嫣,姬如雪等同于燕凌姣,梵音天等同于郎里香的话……以下剧情,完全一致!

  星云和林轩青梅竹马,登风和汝嫣青梅竹马。

  星云没能阻止林轩被掳走,登风没能阻止汝嫣被掳走。

  养大姬如雪的人,是已故先王手下的大将;养大燕凌姣的人,是已故先王手下的大将。

  星云是半路上认识姬如雪的,登风是半路上认识燕凌姣的。

  星云刚认识姬如雪时,姬如雪正在被小混混追杀;登风刚认识燕凌姣时,燕凌姣正在被小混混追杀。

  星云救了姬如雪的命,登风救了燕凌姣的命。

  星云阻止小混混强暴姬如雪,登风阻止小混混强暴燕凌姣。

游民星空

  江湖著名门派之一的老板(不良帅)想强暴姬如雪,江湖著名门派之一的老板(金同福)想强暴燕凌姣。

  星云第二次阻止了姬如雪被强暴,登风第二次阻止了燕凌姣被强暴。

  星云抱起了半裸的姬如雪,救她出去,登风抱起了半裸的燕凌姣,救她出去。

游民星空

  姬如雪被抱之后彻底爱上了星云,燕凌姣被抱之后彻底爱上了登风。

  然后姬如雪一直和星云在一起,没有再分开;然后燕凌姣一直和登风在一起,没有再分开。

  星云说林轩是自己的女人,姬如雪吃醋;登风说汝嫣是自己的女人,燕凌姣吃醋。

  梵音天是个荡妇,能力是给人下迷魂药;郎里香是个荡妇,能力是给人下吟风恋。

  梵音天摸了星云,打了姬如雪;郎里香摸了登风,打了燕凌姣。

  梵音天想强暴星云,未遂;郎里香想强暴登风,未遂。

  星云打了梵音天,然后放她走;登风打了郎里香,然后放她走。

  星云和姬如雪是一对,登风和燕凌姣嘛……你懂的。

via:百度画江湖之灵主吧/鸣人秒杀佐助2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细数《灵主》与《不良人》的共同点 登风凌姣终成眷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11130069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