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盘点穿梭在学校里的风纪委员

2016-01-23 19:55: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王昱文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随着社会的发展,维护治安安全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在学校里,同样如此。动漫作品当中存在着不少的学校风纪委员,下面介绍第一位夹击妹多,白井黑子的level 4的"空间移动",常盘台中学唯一的空间移动能力者,可以把触摸到的东西(包括自己)以无视三次元空间规则的方式,在瞬间送至远方,能在一瞬间将金属箭矢移动到目标身上的必杀招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初春饰利与黑子同属风纪委员第177支部的国中一年级生,低能力者(LV1。对贵族女校常盘台中学相当憧憬,所拥有的能力为“定温保存”。她的声音很甜美,但却与她的工作的手段相违背,可以发挥非常恐怖的情报处理能力,在风纪委员里是负责支援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盘点穿梭在学校里的风纪委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31242435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