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过年防忽悠!《火影忍者》究极忍术奥义之鸣人嘴盾

2016-02-08 11:12:04 来源:头条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动漫界里,有一个有关主角的设定,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屡试不爽,那就是:“主角胜于嘴炮,反派死于话多”。其实在动漫界中,有名的嘴炮主角可真是不少,但是其中的翘楚---漩涡鸣人,估计很难有人能超过的。今天就来看看这位嘴遁最强的鸣人,都忽悠了哪些对手上钩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有限的漫画生涯中,嘴炮最强的作品,当然要提一下《火影忍者》了!其中尤其以鸣人嘴炮能力最为突出,死人能说成活人,黑历史能说至洗白,敌人能说成朋友,朋友能说成好基友。还好岸本没给鸣人点“后宫”技能,否则……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火影忍者15年来,鸣人究竟靠嘴炮糊掉了多少人。

游民星空

漩涡鸣人之术

  嘴遁——洗脑之术

  嘴遁——澎湃忽悠之术

  嘴遁——回血加攻光环【反派角色不可使用】

  嘴遁——命运使然之术【反派角色不可使用】

  嘴遁——主角无敌光环【仅限鸣人使用】

高雅冷酷的前期天才宁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被嘴糊掉后勇敢作为挡箭牌被插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过年防忽悠!《火影忍者》究极忍术奥义之鸣人嘴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41440574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