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十大让人飙泪瞬间 因为是朋友!

2016-02-07 11:19: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经典高人气漫画《海贼王》,到现在已经连载了19年,其中各种性格迥异的角色和感人至深得的剧情吸引了很多粉丝。《海贼王》这个作品不仅仅有着战斗的激情,路飞他们的友情,艾斯他们的亲情等等都让大家纷纷飙泪。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海贼王那些感人的瞬间。(排名不分先后)

10、小冯,因为是朋友!

  在海底大监狱,小冯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感动,为了帮助路飞,进了海底监狱,在海底监狱又两次不顾自己的安危帮助路飞,如果没有他,路飞早就命丧黄泉了吧,尤其是路飞他们离开推进城的时候,小冯和路飞电话虫里的对话听完了我哭海了!这才是真正的朋友!还有什么需要多说的?

游民星空

9、泽法,到新世纪去吧!

  路飞VS泽法之战,泽法终于改变了自己并且帮助路飞摆脱黄猿的追杀,丧命在冲锋的路上,他把希望赌在了新世纪,赌在了路飞身上,Z看到最后,你哭了吗?

游民星空

8、乔巴干爹:希鲁鲁克

  “驯鹿也能成为医生吗?”、“当然能!”、“我的人生过的太美好啦!!!谢谢你,乔巴!”。这位父爱满满的庸医老头子,让被家族遗弃,人类追赶的乔巴第一次感受到了温暖和爱护,就连临死也不愿给乔巴带来更多的负担。

游民星空

7、再见了,黄金梅丽号!

  烧船的这段想必大家都落下了眼泪,伴着背景音乐DEAR FRIEND,对梅利号这个伙伴的离去,依依不舍。 离别之雪中的朦胧之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十大让人飙泪瞬间 因为是朋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417030810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