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

2016-02-09 10:59:0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治愈之雾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虽然《龙珠》后期的剧情渐渐以悟空和贝吉塔为中心,但请不要忘记曾经活跃过的克林、乐平、天津饭等人。在作品中,就连小人物也有绽放光辉的时刻。

一、弥次郎兵卫

游民星空

  弥次郎兵卫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人物,虽然任性、胆小、贪吃,但关键时刻绝不掉链子。面对强大的巨猿,只有他敢于一刀砍下尾巴。

二、天津饭

游民星空

  地球战士天津饭,前期BOSS,后期出场次数不多,但都很关键,新气功炮是此刻最强地球人的呐喊。

三、乐平

游民星空

  地球战士乐平,同样前期故事多,后期基本没什么加分戏份,前期基本也是搞笑戏份居多,但对抗王子的一刹那,乐平显示了自己的实力和品格,预感到了下一个出战的会死,所以把死亡留给了自己。

四、饺子

游民星空

  地球战士饺子,初期虽然是反面角色,但并没有让人感觉到天津饭那样邪恶,可能是头脑简单的缘故,他的心灵也相应的很清澈,为了地球舍生取义,加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41723143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