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分析 凌姣姐姐竟是汝嫣的影子?

2016-02-15 14:46:05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噫茶么心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关于燕凌姣姐姐燕凌霞的身份可谓众说纷纭,此前曾有观众猜测是汝嫣、苗巧或左丘宁,然而在官方图集中,还有一位神秘的黑影值得仔细考究。

  首先来分析汝嫣。汝嫣和燕凌姣失散多年,而燕凌姣又被甲子直收养了,可见汝嫣和燕凌姣根本不可能见过面或是知道燕凌姣是汝嫣妹妹。汝嫣是灵主的话,灵徒是谁?登风。可是灵主与灵徒是以附身的形式出现,但是汝嫣和登风并没有以这样的形式出现,而是以汝嫣在登风的梦境里和登风说的形式。

  如果说汝嫣的遗愿是找到家人,可是汝嫣又是怎么知道她的妹妹还没有死?如果知道是甲轩又为什么那么久没找过甲轩,而是死后才找。而燕清风又是怎么知道他的女儿被带走了?难道死人都会有什么指引吗?就像汝嫣的情况死前没有找过而死后却准确知道甲轩身在何处,如果说登风和甲轩总是遇到是因为汝嫣,那么可知道汝嫣也随时随地知道登风和甲轩的位置。

  而汝嫣为什么要让登风和甲轩遇到,只是单纯想保护甲轩吗?我觉得可能不是那么简单吧,一个汝嫣最亲近的人,一个是和燕凌霞有血缘关系的妹妹,但是这样一个关键角色真的除了这两个人就没有和其他人的关系了吗?答案是并不是。

  比如说被遗弃的燕凌霞,可是为什么一个母亲会把亲生女儿遗忘在河边?有点不合情理吧,燕凌霞又是被谁收养了?却没有提到过,但是可以知道的是应该是百里村附近吧,毕竟洗衣服的河边应该离家不远,一个孩子应该不会走太远,那么收养她的人家很可能就在附近,如果说甲子直死前知道燕凌霞还没死并且找过燕凌霞,那么会不会甲子直一直知道汝嫣这个人的存在,会不会当时甲子直在被仇人九杀害之前想告诉甲轩的事情是“其实你不是我的亲身女儿,你家当年遭到屠杀,你还有个活着的姐姐,她叫汝嫣”呢?那么甲子直知道一切但是却不说的原因又是什么?

  可是如果收养汝嫣的人家就在附近不可能不知道燕家一家人被杀的事情?难道是甲子直让他们不要说的吗?还是没有人在意这件事?汝嫣死前到底是知道还是不知道?如果知道为什么不告诉登风?而死后的汝嫣也没有提起这件事。原因是什么,知道了为什么不告诉任何人,如果不知道,真的一切都只是巧合吗?仇人久把汝嫣带走是真的燕清风认出了自己的女儿,还是汝嫣给登风的幻象,还是汝嫣的计谋?这一切还不能得知。

游民星空
红框处为神秘的黑影

  下面我们来分析汝嫣的影子。如果说汝嫣的身体里有两个灵魂,一个是汝嫣,一个是影子,就像我们现在的双重人格。那么会不会汝嫣不是燕凌姣的姐姐,而是影子才是燕凌姣的姐姐,那么黑肱对登风说的那句话“是汝嫣给予的登风重阳之体”那么汝嫣不是一个简单的人,如果汝嫣人已死,还把重阳之体给予了登风,竟然还可以在登风梦境里出现。

  汝嫣对登风说过“如果鬼脉决出现我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那么鬼脉决和汝嫣也有脱离不了的关系,可是汝嫣说鬼脉决出现就没有她存在的必要了,那么鬼脉决应该是和汝嫣相对的。但是影子不一定,为什么影子是被封印在体内的灵魂而汝嫣是拥有身体的灵魂,那么可不可以推测为影子和鬼脉决肯定有什么关联,而且很大。

  黑衣人说过“等了二十年该等的没等到却等来了鬼脉决”说明鬼脉决说不定在二十年前也出现过。那么鬼脉决会不会是影子?汝嫣肯定不是一个简单的人,一个不简单的人必定有不简单的父母,那么会不会是当时汝嫣的父母找到了鬼脉决,并把拥有鬼脉决的影子封印在了汝嫣体内。所以汝嫣死了之后,影子的灵魂占据了汝嫣的身体。那么汝嫣死后的灵魂找到了登风是因为相爱至极吗?还是就算不在身边也在心里?但最有可能的是汝嫣在给登风重阳之体的时候,会不会他们已经形成了相通的两人。汝嫣也要找燕凌姣,会不会是因为影子也有可能会找到燕凌姣?

via:百度画江湖之灵主吧/噫茶么心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分析 凌姣姐姐竟是汝嫣的影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514443122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