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吐槽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2016-02-16 10:45:37 来源:画江湖之灵主官方论坛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每当提起爱情,想起的总是繁华红尘。然而,江湖的爱情更是荡气回肠。今天就盘点一下江湖上的各种传奇爱情。

  有种爱情叫一见定情。你相信一见钟情吗?多多少少有人会相信。那你相信一见定情吗?我信。少主一见到林轩就叫娘子。缘分就这么定下了。希望不久之后少主能和林轩幸福在一起。

游民星空

  有种爱情叫患难真情。李星云和姬如雪的爱情真算是好事多磨。从用火灵芝救了姬如雪的命,先有藏兵谷后是焦兰殿,各种英雄救美有不有。是两人命格相克还是他们的缘分太折腾?最后还是李星云天命无敌,不仅复了江山还抱得美人归。

  有种爱情叫落花有意。一直把良垣当成国民好哥哥。忽然有一天他仰天长叹问世间情为何物?三个人的爱情已经让人头大,四角恋的发展真让人为良垣的初恋捏把汗。

游民星空

  有种爱情叫深情不如久伴。登风对汝嫣天涯海角的找寻,燕凌姣为登风黄泉相伴。两个人的三观惊人的相似。希望三个人的画面就这么一直和谐下去。不希望登风失去汝嫣而伤心,更不舍得凌姣一人孤独。

游民星空

  是不是觉得他们好般配呀,但我还是愿有情人终成眷(兄)属(妹)!

  良垣哥哥的心虽然可能会和别人分享,但是哥哥的肩膀永远是良家小妹的专属座位。有一种亲情叫生命不息,卖哥不止。良又加油!

游民星空

via:画江湖之灵主官方论坛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吐槽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61043062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