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分析 我们究竟需要什么样的女主

2016-02-16 14:35:0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你一点都不乖ok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画江湖之灵主》里,女主燕凌姣因为经常缠着登风而被部分观众诟病。那么,她该如何做,才能成为所有观众眼中的理想型女主呢?

  先说一说凌姣是怎么一步一步让自己的转圜余地变得越来越小的。

  一、客栈诉衷情。这时男女主角相遇不久,凌姣刚知道登风在找汝嫣,具体语言为“我不知道汝嫣是你什么人”,女主长得好看,男主各方面条件也不错,女主对男主信息不完全掌握,情窦初开喜欢上是很正常的,表现也比较得体。说实话这段我翻来覆去看过好几遍,觉得表情做得真是不错,把少女怀春那种心态都描绘出来了。

  二、打17年灵主那次,登风直接喊出了“我的女人”,一般有点眼力劲的呢,都知道汝嫣与登风关系不一般的,至少不可能是亲戚什么的,但是,好男人总是抢手的嘛,这时凌姣继续暗恋登风是谁也管不着,跟着登风呢虽然有点不厚道,但也无可厚非,毕竟说不定两人还没成亲呢。

  这时比较稳妥的做法是问清楚汝嫣到底和登风什么关系,但是估计凌姣一直是鸵鸟心态,不愿意接受某个事实,也就一直没问。

  三、到了居英山,登风直接点破汝嫣身份是“爱妻”。对凌姣来说估计这一天真的来了,不愿意点破的真的摊开了,到这里,凌姣继续保持暗恋当然还是谁也没话说,但是跟着登风真的是不合适了,一来二人根本没什么关系,二来登风目的明确,找到妻子就大团圆,找不到就继续找,身边有个女的总是不太方便。

  看到这里让我想到了杨过,杨过也有程英、陆无双两位红颜愿意“终身相随”,但是人家直接跟两人定了身份的,就是哥哥妹妹,这就等于发了好人卡,能陪伴但不可能结婚了,何况杨过也有意避开两人,16年也没见面。所以说已婚人士身边跟着个美貌姑娘,且没有任何身份,总是说不过去的。

游民星空

  当然,总有人说不跟在登风旁边,你让一个家破人亡,又没有防身技能的女孩子以后怎么办,那我们来看看女主是否除了跟在登风旁边就没事可做了。

  第一、17岁,真的不小了。古代女子到了15岁就是及笄之年,就要盘头发嫁人了。

  第二、凌姣被灭了两次门,第一次是亲身父亲被景门三煞所杀,她大概命好,杀手放过了她还养到成年,第二次是被亲身父亲附身的灵主灭了养父一家,命又很好,活了下来。那么作为燕清风的孩子,她岂不是应该去查查景门三煞为什么要杀她父亲,才不愧为人子之道。

  第三、武功差,你可以练嘛,到了居英山眼前不就是有很好的师傅嘛,赶紧拜师啊还等啥啊。

  第四、你不是还有一个姐姐嘛,去找找啊。

  就是这样一条被很多人保护着,见过很多死亡场合但就是没挂的命,却在地牢里要自寻短见。难道凌姣已经知道自己是女主,怎么折腾都不会死了?很多人感叹凌姣真是痴情啊,愿意生死相随啊,但死有什么了不起的,一抹脖子就完了,活下来才是最难的,才是令人尊敬的。

  这一死,凌姣你父母该有多伤心,虽然他们都不在了,但身体发肤授之父母,这么轻易就舍弃生命,说明你对生命还真是淡漠啊。如果两个人缱倦情深,像《孔雀东南飞》里的焦孟卿和刘兰芝一样相约赴死也就罢了,可那男人还没把你当成什么呢,这么急吼吼就赴死,不是让人觉得你自轻自贱么。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分析 我们究竟需要什么样的女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61433551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