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分析 燕凌姣真的是小三吗

2016-02-18 10:01:2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妖精主旋律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于经常粘着男主百里登风,因此燕凌姣也被许多观众诟病为“小三”并招致唾弃。那么这位家破人亡的少女真的隐含如此深重的罪孽吗?事实并非如此。

  有观众说凌姣自私自利,死缠烂打的倒贴,不要脸追求男主。要分析这些问题存不存在,就要从剧情中燕妹子和登风有纠葛的片段来看。

  片段一:登风第一次救了燕妹子,燕妹子尾随登风说要报答他,登风最后把燕妹子呛走。这里可以看出燕妹子看到登风这种大帅哥英雄救美确实被吸引了,但是还没达到一见钟情的地步,登风态度不好后,燕妹子生气后离开。

  片段二:登风第二次救了燕妹子,燕妹子醒后看不见登风,嘟囔了一句“又丢下我”。从登风抱走燕妹子,在短时间两次生死相救,她的那个眼神就知道已经陷入爱河了,一句少女似的撒娇也是喜欢一个人的正常心态。

  片段三:登风被仇人九重创,燕妹子在登风昏迷不醒的时候深情告白,登风却没睡听到告白。燕妹子这段表白是在误以为登风昏迷不醒的时候说的,所以她根本没有心让登风知道她内心的这些事情。

  片段四:良又花痴北宫杵救了左丘宁,燕妹子在一旁感慨登风也曾多次救她。感慨多次救她,让她心猿意马,但是他找的却是别的女人。

  片段五:燕妹子从郎里香手中救了登风后,对话中登风一句心胸开阔的姑娘,我就喜欢你这一点,然后燕妹子怔了一下,就靠在登风肩上睡着了,登风心里活动:傻姑娘,我在找我的妻子,是不能和你在一起的。燕妹子已经情根深种,登风一句对她的欣赏,都已经让她情不自禁,这里感情洁癖严重者会有些不适,也算个槽点吧,但是这也和什么自私,死皮赖脸扯不上什么关系。

游民星空

  片段六:登风被黑肱关进地牢,燕妹子找黑肱要人,也被关进地牢,醒来以为登风已死,一段独白加回忆杀后准备殉情。和告白那段一样,也是她以为登风已死情况下的独白和殉情。

  以上都是我能记忆燕妹子对登风的情感片段,可以看出燕妹子对登风的感情真的很深,但是她的行为都是单恋行为,喜欢一个人有什么错?喜欢之前她根本不知道登风在找他妻子,无论她表白还是说要终生相随,请问她有真正意义对着正常状态的登风坦露过心声么?对着登风灌输“我一定要和你在一起”的思想了么?燕妹子所作所为,何来自私?何来死缠烂打?何来不要脸?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分析 燕凌姣真的是小三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81000256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