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第20集分析 灵愿必须一招制胜

2016-02-20 10:21:5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苏暖溪Spring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画江湖之灵主》第20集里,丁砂平自己吃掉自己获得鬼脉诀,并点出了灵愿的真相。简单的说,就是被屠杀之后,死者怨气非常强大,这股怨气存于天地之间,但是灵愿的设定只能一次,为了保证能够报仇,首先灵愿得够久,其次灵愿得发动时间也要恰到好处。

  就像仇人九被灵愿附体时,恰好是龙吟庄被围困之时,也就是死者燕清风认为此时如果发动灵愿附体仇人九,一定可以杀掉景门三煞,所以先去了前两个人那里,因为燕清风清楚龙吟庄被围困了,是伽谷的计划,基本上也是龙吟庄必死无疑了。

  其次,丁砂平这也是,原来的情况是丁砂平全家都被杀死了,但是伽谷依旧没有炼成鬼脉决,丁砂平想要杀掉伽谷,灵愿必须够久,可是在20年后却发现,胖子达到了10重山。所以在第20年的时候设定灵愿回到20年前,目的有二:一是杀死伽谷,二是复活家人。

游民星空

  就是因为复活家人需要鬼脉决,所以丁砂平设定灵愿穿越到的是20年前,且该灵愿是将天斩煞打入幼年的平平体内。再之后实际上灵愿是没有啥攻击力了,只能通过唆使他人来帮助自己完成目的。

  其中还有一个步骤就是灵愿通过告诉幼年的平平吃自己的肉,喝自己的血来达到炼成鬼脉决。但是吃了自己的血肉之躯,平平即将死去。在死去的瞬间发动鬼脉决把那个斗篷下的灵愿复活,然后斗篷下的平平又去吃那个死去的自己,喝那个死去的自己的血,才得以修炼成鬼脉决。所以镜头给的是斗篷下面的平平在吃自己。

  之所以说灵愿可以存于天地之间,是因为丁砂平的灵愿说自己知道那原来的20年。而之前燕清风选择发动的时点也是精心选择的。故得出结论灵愿长期存于天地间,然而灵愿的发动只有一次,必须保证一招制胜。

via:百度画江湖之灵主吧/苏暖溪Spring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第20集分析 灵愿必须一招制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01020253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