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第155话分析 黑木场能否赢下食戟?

2016-02-23 09:49:3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挑战卡路里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食戟之灵》漫画第155话里,黑木场凉和连楠太郎的食戟对决正式开幕。在这场以“鲑鱼”为主题的食戟中,黑木场能否赢下至关重要的比赛?

  按照现在的情况,在ABCD四个赛场都有四个中枢美食机关的预备役组合,总共16个。16个人再加上十杰,不算黑化的人,附田真的没必要再加上什么人来让主角队伍打,所以现在是要打预备役后再打十杰。

  而黑木场VS楠,我赌五毛黑木场胜利,一开始预备役为了装×都是挑对方的长处,而楠拿出分子料理仪器后其他人反应特别大,可以看出楠没有自信在黑木场面前保留实力,所以违抗了中枢的命令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在这里我觉得中枢耍赖了,当初以为爱丽丝会出战,于是派出了最擅长分子料理的楠去邀约,其他人在不了解楠实力的情况下,只会以为怎么连秋选八强爱丽丝的分子料理都能匹敌,中枢多么多么牛×!结果没想到是黑木出战,楠被迫暴露实力。

  言归正传,这个违抗后果无论嬴还是输我觉得他都不会有好果子吃,但在没有信心的情况下暴露实力的确是最佳选择。而黑木场会赢的原因是作者在秋选的时候安排了叶山黑木场和创真作为三巨头,而且黑木场已经跟爱丽丝的分子料理对抗出很多经验了,连楠太郎这种先亮底牌的做法只会先输。

游民星空

  黑木场和楠这一场战斗的意义其实就是振奋人心,并且逼迫16个预备役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与主角队伍食戟,估计这一场之后中枢就会下命令暴露实力了。

  我比较担心的是肉魅的对决,保卫盖饭研的食戟一直没有戏份,很有可能就是肉魅被打败(肉魅秋选没入选八强,并且附田把她和凉子放在同一梯队,实力设置上不如伊武崎和丸井,虽然在后面好像和一个深山老伯拜师学艺了但不知道能有多大突破),然后主角队伍痛定思痛全力反击。

  接下来的乡土研和古典文献协会估计能够保留,叶山可能会被打败黑化,迎战他的可能是十杰;久我照纪所在的中华料理研究会应该还是能有戏份的。

  另外,在实力设置上爱丽丝不如黑木场是正常的,因为附田设置的爱丽丝一直都是玩心很大。在做咖喱料理时,其他人都在准备,她就想好怎么做了让黑木场陪她玩……所以爱丽丝的特点是,依靠着出众的品味以及对分子料理的领悟拿出让人惊艳的菜品。

  但是就像黑木场说的,她再这样玩下去没有致胜的决心只会被人抛离,所以她和创真的对决中展示的正是那样,无论是什么主题她都会拿出那一份料理。因为对自己的品味和技术有超人的自信,所以才能游刃有余,才能自信从容,但是不断颠覆的惊艳,分子料理的特点是超越限制,无拘无束反而会遏制了爱丽丝如何精进和领悟自己的菜品——既然这种搭配已经很好了,还需要改变吗?

via:百度食戟之灵吧/挑战卡路里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第155话分析 黑木场能否赢下食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30948251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