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与《秦时明月》对比 质量各有优劣

2016-02-24 09:46:55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不想掉链子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秦时明月》这部作品很好看,在国内可以算是最火的国漫了吧。但是最近两个月看了《画江湖之不良人》和现在的《灵主》之后,同样觉得很棒,尤其是《灵主》。

  于是我不禁想把它们对比一下。当然对比的前提是两部作品的清晰度都为超清画质。

  第一,《秦时明月》的粉丝在这几年来已经蛮多了,但现在却不温不火;《灵主》为什么继《不良人》之后关注度反而略少?明明质量比《不良人》更好了。

  第二,剧情上看,《秦时》要受点历史约束,越到后有点浮夸;《灵主》剧情简单有趣。

游民星空

  第三,时长上看,现在的《秦时》的进度条比以前长了不少;《灵主》也不差,而且多了个隐藏剧情在“手机画江湖APP”上,下载只需要几兆,隐藏剧情也非常搞笑。

  第四,人物以及其性格方面,两部作品都有帅哥美女,但是性格差别很大,《秦时》大多数都是严肃冷酷沉静的,《灵主》里的人物则性格分明。

  第五,打斗和死人方面,《灵主》感觉偏真实,而且精彩(好多血啊),死了很多人;《秦时》现在出场的人物越来越多,感觉好多装×,死人太难,打斗有些夸。

游民星空

  第六,画质、帧和模型方面,同样用超清来比较。以前觉得《秦时》是最好的画质,不过现在觉得是《灵主》。《秦时》虽然颜色绚丽,但是模型不如《灵主》,仔细看树木、人物脸部、建筑,《灵主》刻画得更好,至于光的投影上两部都不错,但在帧上《秦时》有些僵硬粗糙卡顿。

  第七,从各大视频网站和APP的播放量上看,《秦时》是胜于《灵主》的。

via:百度画江湖之灵主吧/不想掉链子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与《秦时明月》对比 质量各有优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40945502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