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分析 单相思恋情令人心碎

2016-03-03 15:50: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单相思是一封封寄不出的信,是“美人如花隔云端”般的心头痒,是一寸相思一寸灰……

  她是命途多舛的江湖第一美女,远踏万里路报父仇却总是遇人不淑,遇见他,是她这一生的幸事;他英俊潇洒且风趣幽默,不是哆啦A梦,却总能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他叫百里登风,是她的“生死劫”。

游民星空

  春雨心有意,人非不知悉。

  那次他被灵徒打伤昏迷不醒,她就趴在他的病床前,细细倾述一点一滴,将心事全吐露,他醒了,只淡淡说“你不是说还有好多话想对我说吗,说吧,反正也没事,全当解闷了”,气得她直吼“去死吧!”

  倒没有谁是真的高冷无情,怪只怪世间无有双全法,能不负汝嫣不负卿!

  住在她心中的人的心中,也在住人。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游民星空

  难道仅仅因为自己的晚来一步,便放弃心上之人吗?当然不是。

  喜欢上一个人岂是这么容易就解脱的,爱上你时悄无声息,一生为你沉默到底。

  直道相思了无益,未妨惆怅是清狂。她也知相思无益,但一直做他眼中的傻姑娘,抱痴情和惆怅度终身,也无妨啊!

游民星空

  每个女孩的生命里都终将有这么一个人的出现,倘若你悲欢喜乐还能自主,这便说明那个人他还没到!

  一旦出现,曾一度认为荒谬的“生为君生,死为君死”,竟变得那么理所当然。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分析 单相思恋情令人心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315445697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