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预测 美丽人妻汝嫣将彻底黑化

2016-03-05 12:16:3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の单相思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画江湖之灵主》第22集和第23集的预告来看,观众们极为关心的汝嫣很可能已经彻底黑化。在百里登风重返故乡时,他将得知爱妻的更多惊人秘密……

  在先前的剧情里,有观众认为汝嫣可能已死,并以灵主形式存在;也有人认为她了解到一些登风所不知道的事情,隐藏起来谋划一些东西帮助自己的丈夫;还有人认为她被控制了,可能汝嫣的体质有问题,类似重阳之体、至阴之体这一类。

  而看了第22集和第23集预告后,我突然产生新的一种可能性——汝嫣黑化。这和汝嫣成为灵主的可能性不冲突,但它已经不是单纯的报仇,而是彻底的黑化了

  从第23集预告,我们得知百里村已经已经成为荒村,纵淮镇没人敢办婚礼了。前20集中,鬼脉诀作为一个主线应该不会就这么简单就断掉,而第22集新出场的人物娄英秀又使用了吟风恋这种功法,让我瞬间把吟风恋上升到和鬼脉诀同一地位。据此可以再产生两点推测:

游民星空

  第一,百里村成为荒村。很有可能百里村也是所谓的“天斩煞”地势,有人灭了百里村想要修炼鬼脉诀。

  第二,纵淮镇没人敢办婚礼了,很有可能登风和汝嫣的婚礼当晚百里村全村被杀有关。汝嫣被杀死,登风昏迷失忆,汝嫣转化为灵主后仇恨所有能够成婚的人。

  至于汝嫣的死因,她可能是被虐杀(可能只是虐没有杀),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怎么被虐杀,大家应该清楚,不想多说。所以汝嫣不止恨屠村之人,更恨尽天下所有男人(除了登风)。所以我猜测吟风恋有可能是汝嫣所创,因为它叫吟“风”恋。

游民星空

  而屠村之人是否得到了鬼脉诀呢?并没有。反而成为灵主的汝嫣附体登风,得到鬼脉诀复活了自己。但是她觉得自己已经不是纯洁之躯,配不上登风,所以离开,灵愿回体带回了至阴的鬼脉诀,造成了登风的重阳之体。

  另一种可能,登风得到了鬼脉诀,汝嫣为了不使登风堕入魔道而把自己的阳之力给了登风,成就了登风的重阳之体。

  或者是汝嫣得到了鬼脉诀(这里的汝嫣并没有死),但是因为自己是女体不能直接修炼鬼脉诀,需要分出阳之力,所以造成了登风的重阳之体。

游民星空

  总而言之,我认为汝嫣已死或者活着(鬼脉诀复活),但黑化的可能性更大。黑肱虽然有些老顽童的味道,但并不是无理取闹之人,而且智商很高,这一点从他对伽谷和鬼脉诀事件的处理上就能看得出来。他肯定知道重阳之体的秘密,并且从重阳之体推测出汝嫣现在的情况了,一直撮合登风和凌姣一定是有原因的。可能汝嫣修炼了吟风恋不能和登风在一起,可能是修炼了鬼脉诀已经黑化,也可能是已经死了。

  至于时间线上,我更倾向于登风和汝嫣是20年前,甚至更久以前的人了。因为重阳之体和鬼脉诀造成了类似于不死之身的身体。有可能是几十年前的灵愿发回到3年前复活了登风,或者是重阳之体会有一些记忆上的问题(可能是多少年轮回一次上个轮回的记忆都不见了,或者是3年前登风遭遇了极其严重的重创复活时记忆丧失),导致登风只有3年寻妻的记忆。

via:百度画江湖之灵主吧/の单相思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预测 美丽人妻汝嫣将彻底黑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51215184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