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疯狂动物城》评分9.3 明年奥斯卡奖已经预定

2016-03-12 19:44: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疯狂动物城》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3D动画片,该片讲述了在一个所有动物和平共处的动物城市,兔子朱迪通过自己努力奋斗完成自己儿时的梦想,成为动物警察的故事。该片于2016年3月4日中国大陆同步北美上映。

  《疯狂动物城》这部动画电影最近在微博贴吧等平台掀起空前反响,票房口碑与日俱增,近几日更是依靠百分之二十的排片率在票房方面几乎倍杀排片率百分之三十多的叶问3,现在排片率日日上增,可见这部动画对各个年龄层次观影人群的吸引力。据统计目前(3月12日)该片的国内票房已超过5亿,目前来看将有可能超越《功夫熊猫3》接近10亿票房的成绩。

《疯狂动物城》官方宣传视频:

动画:10分

  点评:迪士尼的动画技术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因为已经强到什么想说的都咽到肚子里去了,仅仅动物毛发上的特效表现就够任何一个国家花费好几年的时间去研究,还不一定有成果,你要知道,这可是舍得画上超过一亿美元做动画的世界最大动画电影制作公司迪士尼啊!

  据某位在影院互相抱着痛哭流涕的小门神制作人员留言,“《疯狂动物城》是让人恐怖与绝望充满核打击力量佛挡杀佛神挡杀神的作品,制作水准至少领先小门神二十年,功夫熊猫3五年,而迪士尼在动画中随手做的一个片段,可能就是小门神难度的十倍,唯一的遗憾可能是一辈子没有机会参与如此精彩的动画制作了。”

  因为水平实在相差太多。

游民星空
《疯狂动物城》在动画制作方面表现出极其优秀的素质,光毛发的特效已经能够稳站世界第一的位置

剧情:9.0分

  点评:剧情部分毫无疑问是存在缺陷的,比如动画电影在时间安排上的通病——剧情紧凑,很多情节只给你讲了一部分,没有进行收尾,这就好像大家都知道1+1=2,我却和你讨论了1+1,没有说=2,然后直接跳到下一个话题,有大部分观影人是希望得到这个2的。动画部分反映了大量美国社会层面的问题,这是动画特意献给成年观众的内容,小孩子是无法理解这一部分的,他们只需要单纯的分清好坏即可。

  至于社会层面的内容,如果让成年人无法接受也可以说是很失败的剧本,但是《疯狂动物城》没有出现这些问题,通过食草动物和食肉动物还有种族习性等方面,与人类社会的结合出乎观众意料之外的完美。唯一的缺点在于动画主旨过于政治正确,有些针砭时弊的意思,从某种角度降低了部分观众的观影体验。

游民星空
《疯狂动物城》的剧情因过于大众化而遭到诟病,过于政治正确又令人难以对其产生思考,再加上动画电影的通病剧情紧凑,叙事略有不清楚,导致剧情方面未能做到完美,有些遗憾

音乐:8.8分

  点评:由于迪士尼拥有了诸如《冰雪女王》这样优秀的音乐动画,《疯狂动物城》的音乐整体上并不如冰雪女王优秀,而其出彩的歌曲只有主题曲《Try Everything》,而且还在剧中放了两遍,给人钦定的感觉。

《疯狂动物城》主题曲Try Everything:

总分:9.3(神作)

  总结:有人可能会说分打得越低欣赏水平越高,笔者并不这样认为,因为比起审片子的人,大众更是一个看片子的人。非常棒的脑洞和精彩绝伦的剧情或许比不上能让人们整场狂欢非常有气氛的动画电影,笔者也认为这二者在某种角度是可以持平的。所以《疯狂动物城》可以称之为神作,就在于它精心渲染各个灵活鲜明的角色,让每个人陷入了一场动物的狂欢,而这动物又代表各式各样现实中生活的人类,这种群体性质的动画恰恰是大众最喜欢和最容易接受的动画。

  另外最后百老汇戏剧似得收尾为动画画上完美的终止符,也不由让人感到意犹未尽,在此期待迪士尼下一部优秀作品的到来,希望能够再一次让观众眼前一亮。

其它媒体评分:

  新浪微博:9.3分(神作)

  豆瓣:9.4分(神作)

  Bangumi:7.8分(优秀)

  IMDB:8.4分(必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疯狂动物城》评分9.3 明年奥斯卡奖已经预定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312_my_161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