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网传《哆啦A梦》那些黑暗结局 你更愿意相信哪个?

2016-03-18 18:47:43 来源:豆瓣 作者:国王KING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4年8月8号,随着《哆啦A梦:STAND BY ME》的上映,这个蓝胖子机器人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中。目前,《哆啦A梦》这部作品的状态依旧是“连载中”。45部单行本漫画,26本大长篇漫画,5本PLUS漫画以及6本彩色作品集,成千上百集的动画,一年一度的剧场版……

  创作者藤子·F·不二雄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那么这一部长寿的国民级作品有没有结局?这个陪伴着我们所有人长大的哆啦a梦最后会以怎样的方式向我们告别?传言藤子老师创作了40个结局的消息究竟是孰真孰假?本文从网路上收集了几个著名的“结局”,也有自己手打的篇章,当中有真有假,只为博君一笑。

  注:对结局的命名均是作者自取,如有不当,敬请谅解

游民星空

谎话800

  在最早期的单行本以及特别篇中出现,被当成“完结篇”。

  主要内容是,哆啦a梦离开大雄回到22世纪之后,后者不断受到欺凌。4月1日愚人节当天,被胖虎捉弄的大雄气呼呼地回到家里,准备回到家里寻求帮助,却忘记哆啦a梦已经不在的事实。突然之间大雄想起了哆啦a梦临走前留下的最后一件法宝,“谎话800”,一件能让说出口的事情全部变成谎话的神奇道具。靠着这件道具,大雄成功报复了胖虎小夫,尽管如此,但心中还是无法高兴。回到家时的大雄沮丧地说出“哆啦a梦不会再回来”这样的话,靠着谎话800的效果,成功将哆啦a梦再次唤回来。

游民星空

  而在2014的3D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中,这个篇章得到了重新的演绎,大雄在说出“哆啦a梦不会回来的”之后,欣喜地发现后者居然再次出现在自己的抽屉里。喜极而泣的大雄抱住哆啦a梦,哽咽着说道:“我一点……也不高兴,以后……我们也不会一直一直在一起。”

游民星空

时光旅行禁止

  因为未来人跑来现代观光,造成现代人的困扰,所以在未来,制定了法律禁止时光旅行,所以哆啦A梦不得不回去。

游民星空

  本结局刊登在《小学四年级》昭和46年(1971)3月号。刊登《哆啦a梦》的杂志的编辑社叫“小学馆”,“小学馆”并不是每个月只出版一本,而是出版从《小学一年级》到《小学六年级》的共六本,对应着所有的年级。所以,当四年级的小学生开学要成为五年级的时候,他们要看的书也会从《小学四年级》转变为《小学五年级》,于是这个结局就是为了对这些孩子们告别。但是等到他们看到《小学五年级》时,他们会发现“哆啦a梦回来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传《哆啦A梦》那些黑暗结局 你更愿意相信哪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71648492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