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分析 痴情小伙会是最终BOSS吗?

2016-03-18 12:05:1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死猪不怕阉2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本周更新的《画江湖之灵主》第24集不仅介绍了许多新登场的角色,更揭露了众多惊人线索。在御灵团成员频繁“背叛”之下,究竟还隐藏了多少秘密?

一、田衡

游民星空

  从之前剧情来看,田衡婆婆本能保护良又,热于跟小辈们闲散聊天,虽然外表严肃苛刻,但给几个晚辈女御灵手留下的都是“好婆婆”的印象。

  不难看出田衡并不是坏人,而且她指出伽谷急于功利死有余辜,鬼脉决还好没有危世,可见她并非损人利己十恶不赦的统治者。

  伽谷属于反社会型的倒戈,而田衡属于反对式的造反。她的具体理由也没有细说,她指出的是黑肱一意孤行,有失公允,结合黑肱的性格,再结合田衡的性格,应该可以看出端倪了。

二、黑肱

游民星空

  所以黑肱并无太大管理和统领的才能,每次压过伽谷都是实力压制。身为御灵团的大当家,他只做了两件事:自己出马抢走丁砂平,以及外面拖延时间自己祛阴。而伽谷呢?埋藏无数手下于御灵团没被发现,瞒天过海拉拢北宫杵害死图尉,轻松逃出居英山,抢走丁砂平。

  黑肱的性格真诚大方,随性欢乐,不拘格式,看破红尘,然而太过孩子,太过率真纯净,一意孤行可能并没有蛮横管制之意,应该是有失公允的,意思应该是黑肱做事不通事理不够明智比较不到位。

三、北宫杵

游民星空

  洗白可能不太可能了,他确实除了左丘宁并不在乎其他人,图尉是好人,但凡对善良有点感觉的人,都不会毫不迟疑地诡辩图尉的死,北宫就是那种唯野心不可,神佛不饶,冷血自傲的人。走了伽谷,正好田衡续了御灵团威严派的正脉,伽谷就是一代的御灵团另一派,属于残暴魔王型的开篇BOSS。

  御灵团的存在方式大概就是黑肱和田衡的,一个保守自由派,一个严肃规格派的斗争,为了把北宫杵腹黑和痴情体现得淋漓尽致,只有一面背离正道地秀邪魅,一面只为一人回眸难舍难分儿女情。说不定北宫还能反到最后,而且他取代了不够狠恶的田衡呢?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分析 痴情小伙会是最终BOSS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812034475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