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分析 痴情小伙会是最终BOSS吗?

2016-03-18 12:05:1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死猪不怕阉2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单雨童

游民星空

  有一个猜测,他既然之前已经走了,又知道了伽谷一事,要么是顾及御灵团,本人有所调查;要么一直没走,看到了至阴童子后通知了登风事态,但这完全不是很必要的桥段。

  总之单雨童半点邪都没有,他踹师父一脚就是有恩报恩,主要还是打伽谷,照顾女性,随性潇洒,有恩有义,拥有这些特质的他还是不会变的。

五、春音秋律

游民星空

  出场不多,表现却比较出彩。目前情报太少,所以只能猜测:其一,春音是单雨真,看颜感觉和单雨童有点像;其二,仅仅是一对百合而已,和先前的游龙戏凤照应,一对百合一对基。

六、戎武山、登风、凌姣、汝嫣

游民星空

  抢汝嫣的是谁并不确定,但抢汝嫣和强新娘的土匪的存在一定有联系。登风说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了,也许事实很玄,全都是幻觉都说不定。

  同理,汝嫣是否就是凌娇?登风是“已死之人”,这是为什么?片头曲有个“前世今生”的句子,又跟月满空有关……都无从猜测。

  元素这么多,怎么穿插和添加,一切都要看剧组的心情和编剧意图了。

via:百度画江湖之灵主吧/死猪不怕阉2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分析 痴情小伙会是最终BOSS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812034475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