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男人们的梦想生物 只存在于二次元里那些真正的天使

2016-03-20 14:46: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看过《轻音少女》的朋友们相信已经明白了,“天使”一次性也能够遇到5个;而我们今天要讲的却不是这中被人比作“天使”萌物。而是那些真正的天使们。他们不光有着天使的外表,而且还具拥有者大家的梦想!

伊卡洛斯(《天降之物》,声优:早见沙织)

  “我是娱乐用战略型人造天使,α型号‘伊卡洛斯’,将满足您的所有愿望,My Master。”

  由水无月嵩的漫画改编,TV版于2009年首播,两部剧场版分别在2011年和2014年播放。

游民星空

  主角樱井智树是热爱和平的普通学生,但某天,一位名叫伊卡洛斯的女孩从天而降,让他的生活发生巨大的改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女主角伊卡洛斯实际是有着史上最强称号的战略用万能天使“空之女王”(曾经只用一箭就消灭了一个国家),拥有各种强大的能力,落到人间时与智树进行铭刻,因此称智树为“主人”。她的外表是一个身材丰满的三无少女,平时战略形态被封印,但在遇到强烈刺激时会解放部分力量。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男人们的梦想生物 只存在于二次元里那些真正的天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012072565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