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假面骑士ghost》23话解读分析 混乱的剧情发展

2016-03-21 12:24: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正在火热放送的特摄剧假面骑士最新系列《假面骑士ghost》在近日放送了最新的23话,这一话中是万众期待的假面骑士ghost最新形态感恩魂的登场,而剧情表现却在向着出人意料的发展方向前进,来看看有关对这话的具体剧情分析和解析吧。

游民星空

  在去过眼魔的世界后,亲眼目睹了一切的小尊因为无法接受事实而去向仙人询问,但是自己仍旧无法走出阴影和不解,对于刚刚交到的眼魔朋友也转变了态度,对于未知事物的恐惧和愤怒这点可以理解,不过总觉得尊的个人感受太过头了。

游民星空

  重获新生的亚兰获得了人类的肉体,而饥饿感瞬时袭来,诚对此非常了解,所以给亚兰带来了食物,不得不说亚兰吃饭这一幕非常的关键和重要,基本的进食欲和对于朋友的信任让亚兰正在一点点的追回自己失去的心。

游民星空

  然而此时的尊已经失去了正常人应该有的冷静,把一切错误和疑问都归到了眼魔的头上,而对于亚兰更是非常的不友善和质疑,相对于前几集的那种互相理解的表现来说这里的反差实在是有点大,本以为能洗白关键三骑的尊反而三观崩溃到如此境界。

游民星空

  这时候半路杀出了贾贝尔,三骑亚兰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洗白了,所以这就是所谓的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而这时候尊犹豫了,没有变身参与战斗(当然说实话尊就是变身了也是被完虐),同时这里能看出贾贝尔利用大王子眼魂的能力变身的怪人实力相当惊人,拥有泯灭的能力。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ghost》23话解读分析 混乱的剧情发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111495485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