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假面骑士ghost》23话解读分析 混乱的剧情发展

2016-03-21 12:24: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这剧情太扯了,强行死亡?作为主角的尊就眼睁睁的在旁边看着诚哥送死?出人命了你才觉醒?这不是给你感情三观崩坏找借口,尊这里表现的根本就是冷漠吧?这智障剧情谁编的?骗人感情也不是这么骗的,你就是想要洗白亚兰也不能这么玩吧,诚刚上线两集没多久又强行下线了,多亏这不是真身肉体,这是骑士年年播,二骑年年吃瘪啊,这么一算基本上三骑的待遇都算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眼魔开会了,果然武藏是亲儿子啊,不过他们是怎么看到尊的表现的?难道是心灵感应,所谓的连接15颗眼魂的心就是说让15个眼魂同时承认自己的意志意见合一?难道真的就是这么简单?看来还是我们观众想多了。

游民星空

  感恩魂霸气登场,也是难得新十年来外形被吐槽难看相对较少的形态了,就是这音效实在是有点.....太长了,而且放必杀的时候吵死人,相关的DX腰带估计4月份国内就能开卖,不需要眼魂只是腰带本体就能玩痛快的话个人建议还是入手吧,毕竟周边产品相对于眼魂驱动器要少多了,想想你买7-8个眼魂这腰带的钱就出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ghost》23话解读分析 混乱的剧情发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111495485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