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假面骑士ghost》23话解读分析 混乱的剧情发展

2016-03-21 12:24: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这里最意味深长的剧情出现了,眼魔世界中大帝不是单纯的祈祷,似乎是在抑制着什么,就连亚迪尔都不知道的东西,这时候突然出现似乎给贾贝尔加了一个外挂样的东西,但是在刚登场的感恩魂外挂面前依旧被完虐,总觉得这个设定是个大坑,没准是类似于眼魂的设定,而对于大王子这种诧异的表现总觉得未来要么洗白要么便当的可能性非常的高。难得这次贾贝尔没领便当,每次新形态出来都让他当炮灰也是蛮辛苦的。

游民星空

  击退了贾贝尔后感恩魂中的三藏和格林又回到了亚兰手中,也算是间接的默认了亚兰的洗白还有承认了亚兰是自己的主人,不过在这里根本说不通啊,一开始亚兰使用眼魂的时候眼魂反抗了,最后被虐了也没帮助主角打贾贝尔,怎么这俩又回来了?纯粹可怜亚兰?顺便不知道感恩魂中这两位的能力是否还存在,这个看后续剧情发展吧。这话新形态好不容易登场一点能力都没表现出来,就打了几拳+骑士踢就完了,太敷衍了,想当年方程式和胜哄登场的时候那战绩一直吹到现在,结果感恩魂好歹是15个眼魂合体的,一点能力都没表现出来?最后,这话剧本谁写的?拉出去先揍一顿再说别的。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ghost》23话解读分析 混乱的剧情发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111495485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