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分分钟将你秒杀!存在于二次元里的游戏大神

2016-03-24 14:52:3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二次元的世界里,你想要一个角色如果想要成为游戏大神的话,只需要作者一个想法就;那么这个角色就会轻轻松松的实现这个愿望!但在现实里,想成为游戏大神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今天我们来一起看看动画中的游戏高手吧!

1 龙娘七七七(《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声优:田边留依)

  风乃真一轻小说中的角色(TV动画版于2014年4月播放)

  龙娘七七七是一个幽灵妹子,她享年18岁,当年是将七重岛发展成“谁都可以实现梦想的岛屿”的天才学生集团“GATE 7”的其中一员,在岛屿建设有困难时,她会飞遍全世界寻找秘宝来解决资金困难。因为在18岁时过世,她的精神年龄还跟当年一样,活泼、好奇心强烈,容易寂寞。虽然出不了房间,但是她能摸到东西,也能吃东西,平时就喜欢在电脑前打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网络游戏,大家都知道的,除了“充钱变强”类型的以外,肯定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才能变强,因此,龙娘七七七就变成了传奇般的网游高手,因为她整天没事做,可以长期在线而且可以不睡觉肝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分分钟将你秒杀!存在于二次元里的游戏大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410551761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