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为了你我愿与世界为敌 让你泪腺崩坏的动漫角色

2016-04-03 21:47: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结束代表着新的开始,在很多时候,我们经常能够听到这样的话。可是对于还未结束的我们来说,一个人的离去,未免实在是痛苦了一些!及时是在人们所编会的故事里的主人公也一样,还记得那些消逝而去的那些人吗?面码、自来也、啊银、古河渚等等,这些曾经感动过无数三次元人类的角色。你现在还记得他们吗?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面码

  面码的消失其实并不是死亡,她只是回到了自己应该回到的地方。

游民星空

  但是我们却谁也没看出来只是一个Happy Ending,我们哭着求面码留下,但是谁也给不了她幸福,这是一种罪过。

游民星空

  当面码哭着笑着说“被找到了”的那个消失的瞬间,她的这份爱就已经永远留在了人间。

游民星空

  面码也实现了自己面码的愿望。

  她的朋友们直到自己离开这个世界都不会忘记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她的名字叫面码。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了你我愿与世界为敌 让你泪腺崩坏的动漫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317001545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