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历代火影那些事 鸣人就是人生赢家

2016-05-03 21:44: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人气漫画《火影忍者》中至今共有七代火影,每位火影的能力、背景、就任情况、政策方针都各有不同,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火影呢?今天不妨就火影的工作为中心,来看看历代火影们的成就及其影响力吧!

初代火影—千手柱间

  战乱时代中千手一族的首领,木叶村的建立者之一,六道仙人大筒木羽衣次子阿修罗上一代转世者。擅长使用"木遁",具有操控尾兽的能力;平定乱世,平均分配尾兽给五大国,并在终结谷之战中一举击败宇智波斑,是宇智波斑唯一敬畏的忍者。因此凡见过其风采的人皆称其是"如同六道仙人一般的神话",被忍界誉为"忍者之神"。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一度被大蛇丸以秽土转生的形式复活,与同被复活的历代火影一起前往战场支援忍者联军。

游民星空

  生于战乱年代的千手柱间小时亲眼目睹家人被杀,因而痛恨战争,向往和平。在与宇智波斑的相处中逐步形成了其政治构想:建立一个囊括各家族的,共同利益至上的忍者联盟,以此消弭家族争斗,实现和平。此构想后来也被他所实现,与宇智波家族共同建立木叶忍者村,并且为村子取得了在火之国的合法地位。从此开创一国一村的政治体制,被世界各国所认同并效仿。战斗能力与人格魅力已是顶尖的存在,但作为一个政治家,他的眼光深邃远大,策略精准有效,只是从造成宇智波斑的叛逃来看,细节上的技巧还有所欠缺。

游民星空

二代火影—千手扉间

  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弟弟、木叶村的建立者之一,对木叶的完善强大起了非常重大的作用,能在没水的地方使出超强的水遁术(能直接从大海中提取海水作战),擅长研究开发忍术,是飞雷神、秽土转生、影分身、木叶流体术的开创者。亦具有强大的洞察力和感知能力。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被大蛇丸秽土转生,前往战场支援忍者联军,将接受六道仙人馈赠的宇智波佐助送往战场后处于恢复中。

游民星空

  拥有极其强大的实力,曾手刃宇智波泉奈,是千手柱间最得力的助手。在哥哥制服宇智波斑后极力主张将其杀死;火影人选的问题则以民意打压斑;接掌火影后,又着手实施孤立压制宇智波家族的整治措施。从其对待宇智波家族的态度看,可以说是为后世的战乱埋下了伏笔。政治主张上较为保守、务实,缺乏领袖的亲和力,但具体的政治手腕则非常精明,加强火影集权,平衡了宇智波家族的虚荣心与木叶的整体利益。同时其自身也有摒弃个人家族利益的胸襟与识人眼光,安排了非千手一族的猿飞日斩接任火影。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历代火影那些事 鸣人就是人生赢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31814384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