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剧情分析 药王大战一席必输无疑?

2016-04-12 10:17:0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Pokemon最爱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食戟之灵》漫画第162话结尾,十杰第一席司瑛士为了招揽创真成为他的助手而提出比赛。对于创真来说,如此之快就直面大BOSS,看来这场必输无疑了……

  药王拒绝一席的加入中枢的提案,挑衅说没准自己比一席强,于是一席提出双方对决,如果药王输了必须加入中枢美食机关,成为司的助手。这里为什么没有提到如果药王赢了会有什么条件呢?因为从一开始他就没有胜算。这场对决药王基本上输定了,药王估计也不觉得自己能赢,不过我们可以期待一下精彩的对决过程。

  药王和司瑛士产生决裂,原因是双方的合同没有谈拢。这个观点可以从两个角度来切入:其一,药王目前有加入中枢提升实力、收集情报的需求;其二,一席迫切需要一个助手。也就是说,药王加入中枢成为一席的助手是对双方有利的,但是药王对于自己加入中枢是有一些要求,于是双方开始了对决,比起赢对手,药王可能更重要的是要用料理打动对方让对方满足自己的需求,然后顺带找一个加入中枢修炼的借口。

游民星空

  首先说为什么药王有加入中枢的需求呢?实际上我们可以发现,药王一直以来的短板在于比起其他学生,他没有经过系统的料理学习,导致视野不够宽;当然,相对应的长板就是他突破局限,在绝境中有着应变能力和想象力,但实际上他的短板是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他的长项的。

  虽然在进入远月后的,药王的短板在学习锻炼中有了不少改善,但是比起其他学生可能依然差不少。再这样的情况下,加入中枢最大的好处是什么?就是能很容易的接触当前远月最强的十杰,学习到他们的料理的知识。对于药王来说这样能获得比纯粹反对中枢时更多更快的实力提升。而且为了推翻鬼父政权,他也比较迫切的需要实力提升——看看药王赢九席后,他说了什么,再看看黑木场赢连楠太郎后说了什么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剧情分析 药王大战一席必输无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210152369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