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那些值得我们一生铭记的经典动漫告白场景

2016-04-12 14:24:25 来源:后宫动漫吧 作者:未来不会被击落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这世界对单身狗来说最残酷的事情是什么?情侣秀恩爱什么的简直是太弱了,单身30年我的钛合金狗眼已经练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自动生成马赛克和屏蔽情侣什么的自然已经不在话下,然而.....这耀眼的光芒究竟是....果然这些经典中的动漫场景就是秒杀一切单身狗的存在么,一起来擦亮双眼看看吧。

逢坂大河x高须龙儿——《龙与虎》

  在一起久了,大河发现自己依赖者龙儿,早已离不开龙儿;龙儿发现没有大河的家是个空荡荡的家,自己是个空荡荡的躯壳。如果说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们之间的爱,那大概就是笨拙了吧。大雪纷飞的晚上,冰冷的河水无法冻结两人炽热的心,两人互相表白了心意,渴望着被注视、被关怀的大河,龙儿这里就是你的归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那些值得我们一生铭记的经典动漫告白场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211340518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