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剧情分析 创真和绘里奈将有一战?

2016-04-13 10:08:2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宇圣洋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最新的《食戟之灵》漫画里,幸平创真将和十杰首席司瑛士展开一场对决。根据药王创真的一贯特性,这场比赛或许不会那么容易输掉?很多人说创真最多打平,但如果真的安排现在食戟,创真赢面按剧情来说更大,倒不是说四宫培训是主要原因。

  连楠太郎曾说过“这一届不寻常”,前总帅也说过“玉的时代”,并表示极星寮的黄金时代又要来了。因此可以得出结论——这一届比往届同期强,与当时黄金时代差不多,随剧情发展可能比当时更辉煌。历任的一席已知都没有一年级的,最强的一年级也就是三席的中村蓟。历史总是向前发展,记录就是拿来打破的,既然主人公是创真,改写一年级夺下一席的记录,也是可以有的。

  另外还有主人公搭档配合的剧情发展可能性。历数经典动漫的主人公搭档,基本是在一起就是胜利,即使是刚开场也能创造奇迹,拯救结局也是由于这对CP。如樱木和流川,刚开始就差一点干掉仙道的陵南,结局是两人干掉了日本第一的山王;鸣人和佐助,刚开始就干掉了忍刀七人众之一的再不斩,结局是两人干掉了斑和辉夜。

游民星空

  再扯回来,既然绘理奈听到了一席和创真的对话,绘理奈的神之舌到底会在这场食戟中起什么作用?之前她间接地帮了创真几次,包括欧姆蛋那次说的话,美作昴那次食戟给幸平的一点提点,麻婆豆腐对决上的帮助等等。如果创真和绘理奈在正面战场合作,到底有什么“核反应”会发生,剧情发展还是值得期待。

  并且在《食戟之灵》里,创真和别人合作从来没有输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剧情分析 创真和绘里奈将有一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31006311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