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走进科比的世界 带你领略“篮球漫画”的魅力!

2016-04-14 18:50: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在2016年4月14日,正式宣布退役!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篮、罚球、三分球他都驾轻就熟,几乎没有进攻盲区,单场比赛81分的个人纪录就有力的证明了这一点。除了疯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组织能力也很出众,经常担任球队进攻的第一发起人。另外科比还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贴身防守非常具有压迫性。

  那么都有哪些漫画在讲篮球运动的呢?今天就借此机会带着大家盘点一下漫画中的“篮球”作品,带领大家走进篮球的世界!

1。灌篮高手(井上雄彦)

  樱木花道,湘北高校一年级生。在初中有被50个女生连续抛弃的历史。因第50个女生的一句“我喜欢的是篮球队的小田同学。”而对篮球深恶痛绝。上高中不经意被美少女赤木晴子的一句:“你喜欢篮球吗?”又燃起希望。为得到晴子的芳心,花道不顾一切的加入篮球队,并以惊人的速度进步。

  点评:无疑是日本篮球漫画,应该说体育漫画,或者说日本漫画里的最顶尖的大作之一

  将热血,青春,梦想发挥到了极致,一部不可多得的能深入人心的超级巨作,在我们的时代能有幸看到灌篮高手和井上雄彦,不得不说是我们的幸运,此漫画为篮球漫画的标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走进科比的世界 带你领略“篮球漫画”的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415111157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