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食戟之灵》剧情分析 实力大增的药王开挂秒杀一席?

2016-04-16 10:29:4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Fate终结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这一段时间里,《食戟之灵》漫画的剧情有一个非常关键的点,那就是实地研修,每一个人物的属性都可以通过这个点来改写,剧情也可以多变起来。黑木场在近期的对决中也体现了实研的收获,掌握了香料技术,并且粗犷的料理上也富含了细腻的一面。

  然而这时间内收获最大的,那一定就是药王了,掌握了大部分法式烹调技术,最后创作出了非常完整的一道法式料理,并获得四宫师傅的真传。这段剧情有个伏笔,就是四宫师傅说“只要你能在这里坚持过来,一定能探索出属于自己的必杀料理”,所以不难推测出药王已经具备必杀料理的能力了。再加上一定只有主角光环才有的最强天赋:创造力(只要碰上环境劣势或者实力悬殊的情况下都能用此来做挡箭牌),使其成为独一无二弹性最大的角色。

游民星空

  那么没有丝毫收获的,我想是大小姐。在研修中因为自己的神之舌而甚至接替了厨师长的角色。这样虽然可以直接烘托大小姐厨艺之精湛,也侧面说明了这个角色不会再有什么弹性了。剧情中她自己也回忆到极星寮内充满着神奇,以前周围的人认为她是神之舌所以一定是正确的,而在这所寮里,不断地在冲击着她的认知。

  药王与九席的食戟中,那道被认为不符合常理缺有着新的味觉冲击的料理,其实也是侧面打大小姐的脸,所以作者再不给她做什么改变的话,我个人认为以后只能充当剧情需要以及后宫的角色。

游民星空

  其实个人感觉大小姐的实力最多只能与叶山亮平起平坐,一个神之舌和神之鼻,也可能后续连叶山亮都不如,剧情对大小姐厨艺上的描述除了神之舌以外实在没有太对可圈可点的地方了。

  叶山亮的研修成果还没有出来,不过他应该和黑木场一样属于清兵手,应该不会再出现第二次冠军了。至于之前他最杰出的作用,应该就是秋季赛为药王送上一波怒气和经验吧。

  简单谈谈最近的剧情,之前感觉药王与司的对战,输与赢剧情都能延续,毕竟有人认为中枢或者说这场改革对药王的成长不一定是坏事。但是在最新的163话里,听司说起鬼父的目的是要改变日本快餐文化时,感觉药王为了保护最重要的人际关系和小餐馆,因此不得不赢下这场比赛,或者平手。

via:百度食戟之灵吧/Fate终结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剧情分析 实力大增的药王开挂秒杀一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1610283688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