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本20部人气动漫推荐 回味过去的经典作品

2016-04-21 15:01: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网球王子

  进入网球名校——青春学园中等部的越前龙马在美国各州的Jr大赛上取得过4连胜的骄人战绩,他是个网球天才。这个刚刚进入网球部的个性十足的男孩的傲慢态度是学长们对他产生了误解,于是,学长们向他发出了挑战……。与这些很难对付的对手较量不光是体力的较量还有脑力的角逐。这是一部描写各种网球赛事的体育题材的动画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作品于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于2014年11月10日发售的JUMP第50号完结;后日谈性质的外传漫画《火影忍者外传: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则于同杂志2015年第22、23合并号开始短期连载,至同年第32号完结。

游民星空

  故事成功地将原本隐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强大的毅力和最艰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隐讳残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绘成了太阳下最值得骄傲最光明无限的职业。在岸本齐史笔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轻的忍者都在开拓着属于自己的忍道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20部人气动漫推荐 回味过去的经典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115020370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