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本20部人气动漫推荐 回味过去的经典作品

2016-04-21 15:01: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第一初恋》的世界观与中村春菊的漫画《纯情罗曼史》相通,并采用了与《纯情罗曼史》不尽相同的描绘方式,以非常接近真实的出版社为舞台,以合适的节奏与适当的搞笑铺排出其剧情。作品取名为《世界第一初恋》(世界一初恋)是缘于该漫画描绘的四个故事都是关于各种“初恋”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零之使魔

  《零之使魔》改编自已故日本轻小说家山口升原作的同名轻小说。早在2005年11月,便有宣布《零之使魔》动画化的消息。详细的情报则在2006年3月23日~26日期间举办的东京国际动画节上公布。电视动画于2006年7月2日首播,全13集。其续作第2期《零之使魔~双月的骑士~》、第3期《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轮舞~》及完结篇《零之使魔F》分别于2007年、2008年和2012年播放。

游民星空

  在异世界哈尔凯尼亚被当作“使魔”被召唤出来的高中生平贺才人卷入了一场满载这四种元素的幻想罗曼史大冒险中。将才人召唤至异世界的是长相可爱却没有丝毫魔法才能的露易丝。面对突然出现的迷之美少女,满心疑惑的才人在听她讲完契约内容之后,遭遇了突如其来的强吻……之后,他的手背上浮现出了不可思议的文字,才人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成为了露易丝的使魔……

游民星空

  以全寄宿制的托丽斯汀魔法学院为舞台,主人美少女魔法使露易丝与使魔才人在争吵、责备、爱恋中开始了充满了勇气与屈辱的学园生活……在异世界波澜万丈的交流之中,露易丝和才人的命运会怎么样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20部人气动漫推荐 回味过去的经典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2115020370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