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风格迥异的三国动漫作品 关二爷居然化身萌妹

2016-05-05 22:32: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火凤燎原》

  要说三国题材的漫画作品,绝对要首推这部《火凤燎原》,实属前无古人,在一切三国题材动漫中绝对算得上是最好,并且层次最高的漫画。火凤开篇就已经以苍劲的笔触将残兵的设计摆在读者眼前,开头就已经把结尾画出来了,有趣的是这非但不会减少读者往下读的兴趣,反而越发的引人入胜。

  该作以三国时间,事件,战役为固定架构,又把人物重新塑造了一番,又以多个分线互相呼应。主角燎原火为暗杀部队残兵头领,诸葛亮周瑜荀彧等人皆为水镜门下弟子,并成为水镜八棋,又有袁方,许定等原创角色,其剧情往往出乎读者意料,而在多重斗智斗勇之后的一笔点睛又让人恍然大悟,倏然的将人拉回到三国历史的棋盘之上。该作实属国内难得的大厨之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风格迥异的三国动漫作品 关二爷居然化身萌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418330477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