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粉丝再现《游戏王》武藤游戏卡组 只需氪金1500

2016-05-05 12:35: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购买过过《游戏王》正版卡牌的人想必都知道,正版的卡牌价值都比较昂贵,再加上一些稀有卡组的价值,就更不是一般的人能消费得起。那么《游戏王》主人公武藤游戏手里的卡组如果想收集齐,你知道要花多少钱吗?

  国外有人组织了一个活动,想要验证一下组成武藤游戏本人的卡组究竟能否实现,大约要花上多少钱。收集的规则如下:

不能线上交易,只能实体店收集。

卡组参考Konami官网。

买不到的卡用白纸代替。

  这个卡组是“历代主角会战”中武藤游戏使用的卡组,卡牌列表来自官网Database。

游民星空

主卡组

  欧西里斯的天空龙、混沌的黑魔术师、黑魔导×3、破龙剑士--巴斯达·布雷达×2、黑魔导女孩、双子妖精、熟练的黑魔术师×2、超电磁乌龟、翻弄敌人的妖精剑士、栗子球、神圣魔术师、强欲之壶、变心、千把刀、死者苏生、洗脑、蒂迈欧之眼×2、次元魔法、手牌抹杀、天使的施舍、过早的埋葬、光之护封剑、黑·魔·导、融合×2、融合贤者、黑魔族复活棺木×2、神圣防护罩 -反射镜力-、黑魔导幻像、魔术礼帽、魔法筒、永远之魂×3

额外卡组

  咒符龙×3

  超魔导剑士-黑暗帕拉丁×3

  龙骑士 黑魔导女孩×3

  事实证明,一些老卡相当难收集。特别是像【栗子球】、【双子妖精】、【翻弄敌人的妖精剑士】,虽然2011年发售的新手包中有,但收集依然需要花费巨大精力。而那张大家在ZZ少年馆中分分钟撸出一大堆的禁卡【天使的施舍】,根本就收集不到。

游民星空
栗子球

游民星空
翻弄敌人的妖精剑士

  除开这些收集不到,不得不用上白纸的卡片,其他大部分卡价值大约在几十到一百日元之间,而【蒂迈欧之眼】(2200日元×2)、【混沌的黑魔术师】(1200日元)、【永远之魂】(1800日元×3)、【龙骑士 黑魔导女孩】(1200日元×3)、【咒符龙】(1000日元×3)则是主要花费的地方。

游民星空
龙骑士 黑魔导女孩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粉丝再现《游戏王》武藤游戏卡组 只需氪金150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511091644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