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怪兽与英雄的虐缘 奥特曼中影帝级怪兽套路

2016-05-06 23:06: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奥特曼一定是正义的?看起来确实如此,不过看过数次特摄片后,你对于一些战斗场景是否感觉相当的茫然和不解?为何一只奥特曼可以开无双?骑士开大招时间在和么长怪人怎么不跑?为什么新来的战队实力这么强?这些诸多的疑惑是否一只困扰着童年和现在的你呢?所以今回特别奉上一只广泛流畅与怪兽之间的这本影帝级怪兽亲手写下的书籍《论一只影帝级怪兽的自我修养》看过后保证你有茅塞顿开的感觉。

看奥特曼等英雄变身是职业操守

  想当一个合格的怪兽和反派,有耐心和耐性绝对是少不了的人道主义精神,很多英雄都有非常拖拉的毛病是显而易见的,比如碍于众人的眼光不敢变身,比如腰带带着太麻烦,变身要好久,这个时候我们可爱的怪兽要做的事情就是尽量去人少的地方,这样给英雄们保持充分的面子和神秘感,然后安静的看着他从四次元菊花里面弄出变身器来变身,说一堆罗里吧嗦的废话,摆一堆看起来很酷其实相当LOW的中二姿势,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喝个果汁啊,卖个萌啊,拿手机拍个照啊,等英雄一切准备好后,我们就可以开打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中间会经常出现一些突发情况,这个时候怪兽就要学会变通了,如果观众太多而且找不到人烟稀少的地方怎么办,对于数量较少的人类可以选择拍晕,人多的话直接放迷之烟雾熏倒就好。

  还有如果主角忘记了或丢失了变身能力的话,一定要保持安静一段时间,等主角取回了变身能力前大约2-3分钟的时候再开始大肆搞破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怪兽与英雄的虐缘 奥特曼中影帝级怪兽套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61044268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