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怪兽与英雄的虐缘 奥特曼中影帝级怪兽套路

2016-05-06 23:06: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向奥特曼学习坚持不懈的折腾能力

  你见过哪位英雄出来就来个必杀的嘛?奥特曼不会刚出来就放必杀光线,假面其实也不会一变身就直接骑士踢。同理,身为一个怪兽,也应该向主角学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切条件准备好,我们就可以直接冲上去和英雄肉搏了,现实简单的拳打脚踢,充分利用身体的特性对英雄施加各种普通攻击,有尾巴和爪子最好了,当然能动手解决的事情尽量不要上嘴咬,毕竟我们都是有道德有素质的怪兽。可以适当的放几个小招来消耗对方体力,打到对手闪灯或者吃瘪就差不多了。

游民星空

  而且一定要清楚的记住“主角绝对不会死、就算死了主角也会通过光复活、主角看起来死了其实是假的、主角死了过会也会复活、就算这集死了下集也会复活、如果没有下集了参照第二条。”所以充分的折磨主角吧,让观众看到被千锤百炼失败数次的英雄奇迹般的开挂反杀才是一个成功的画面。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怪兽与英雄的虐缘 奥特曼中影帝级怪兽套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61044268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