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怪兽与英雄的虐缘 奥特曼中影帝级怪兽套路

2016-05-06 23:06: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英雄放必杀技的时候一定不要躲开

  假面骑士要用骑士踢了!战队要放激光大炮了!奥特曼要出必杀光线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这个时候怪兽们通常只有两个反应,要么站着不动,要么就玩命冲上去。也是目前仅有的两种选择了。

游民星空

  记住奥特曼登场只有三分钟,骑士们变身也不过几分钟的事情,他们在怪兽折腾了95%的时间后终于要放大招了,怪兽们可以选择站立原地,也可以摇头换脑手舞足蹈,有尾巴的更好了绝对不要闲着,摇一摇(被断尾的就算了)总而言之一句话绝对不要躲开,哪怕他们的技能吟唱时间长的足够你去月球飞一圈再回来也无所谓,当然有不少勇敢赴死的前辈们就是要测试自己血厚到什么程度硬是冲着必杀技冲了上去,这种帅到没朋友的姿势也值得不少后辈学习和借鉴。

游民星空

  说了这么多,特摄片被不少人认为幼稚的关键原因也在于此,你说你必杀技留最后放是为了回蓝攒气,集怒气我都可以理解,怎么你吟唱时间这么长,而且怪兽配合度这么高,就傻乎乎的站着完美吃你的大招?所以必杀技这种东西吧,要么就没有,要么就是能瞬放或者一击必杀,我看星矢打天马流星拳的时候也没这么墨迹啊。

游民星空

  当然某些作品相对来说也把这个设定弥补的说得过去了,比如假面骑士555的电钻直接锁定还有英雄们也渐渐的学会了先用控场技能控住怪兽然后放必杀轰杀,违和感相对来说要少了不少,近年来法爷就特喜欢先控场再放大招,而奥特曼那边依旧是摆一串动作再放光线,反而赛兔子动作还算是利落不少。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怪兽与英雄的虐缘 奥特曼中影帝级怪兽套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61044268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