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怪兽与英雄的虐缘 奥特曼中影帝级怪兽套路

2016-05-06 23:06: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被轰杀的时候一定要壮烈不能草草了事

  然而本篇最大的看点,纯爷们从不回头看爆炸,我们折腾完了,必杀技也放了,怪兽也很配合的等了,接着怪兽也将完成自己最后的使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而这个使命可以说意义非常重大也是全片最大的看点,死的时候绝对不能草草了事,一定要轰轰烈烈才能营造出一种大战之后英雄得胜凯旋归来的气氛。

游民星空

  所以爆炸一定要出彩,一定要绚丽,而且自爆的时候一定要把握时机,一定要等待英雄赚过脸去然后摆好一个帅到不行的POSE以后,这个时候就可以爆炸了,红黑色的蘑菇云下配合极强的冲击音效,可以说是怪兽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将自己完美的演技榨干到最后一滴不剩的光荣体现。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怪兽与英雄的虐缘 奥特曼中影帝级怪兽套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61044268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