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分析 雨童表白凌姣用意何在?

2016-05-06 11:40: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画江湖之灵主》近期剧情中,御灵团“团花”单雨童表白燕凌姣的一幕让观众们目瞪口呆。与凌姣素昧平生的雨童为什么会向她表白?他的意图究竟是什么?

游民星空

  且不管单雨童是否真心,观众们的讨论已经炸开了锅。很多不喜欢风姣恋的粉丝十分支持,甚至提出众筹阻止风姣,也有粉丝提出了单雨童和燕凌娇在一起的三大理由。

  第一,登风本就不是正常人,还是灵徒和已死之人。良垣说过死人就该入土为安,顺应天命,虽然登风由汝嫣的灵愿复活,但作为灵徒,当汝嫣灵愿消失,登风就会不存在,试问一个朝不保夕的人怎可以长相厮守?

  第二,登风是重阳之体,记得黑肱说过,爱到极致才有这重阳之体,如果登风移情,这先不说重阳之体还能不能保住,就单说凌姣是小姨子,小姨子你都忍得住下手,你对得起她姐姐?同样有天凌姣发现登风竟然是姐夫,她心里会同样愧疚的。

  第三,当燕清风灵愿之后凌姣无处去,登风从不把她放在心上,还一意找汝嫣,说明汝嫣更重要。而凌姣被抢,登风口里冒出的第一句竟是汝嫣,这好比女友和妈妈同时下水,你救哪个?雨童没说错,凌姣在登风眼中根本就不重要,在一起能幸福吗?

游民星空

  所以凌姣为什么要在百里登风一棵歪脖子树上吊死呢?反观雨童就不差,论相貌绝对可以做主角;论武功,比灵主哪一个人都有厉害;论品味和衣着,其他人都不爱洗澡,所以可以秒杀他们了。

  那么雨童对凌姣的表白是真是假?雨童说过,登风他们被关在地牢的时候他就在居英山,所以他会不会看见了凌姣为登风殉情,所以对凌姣有了好感?

  当然雨童的做法也有可能是受到“雨真”的指使,让他拆散登风和凌姣。为什么呢?因为朱砂兰。“雨真”和“汝嫣”应该都是白发老头幻化的,“汝嫣”让登风救了凌姣是因为觊觎朱砂兰,就像他想要汝嫣的重阳之体一样。而汝嫣是登风的灵徒,是凌姣的姐姐,他能在登风面前下手吗?当然不能,所以他要雨童拆开他们。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剧情分析 雨童表白凌姣用意何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611383576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