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这可不是给小孩子看的 盘点颇具深度的假面骑士剧

2016-06-12 21:40: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假面骑士555》

  一个悲剧英雄的描写,不论是该剧本身还是剧情之外,这里再次悼念一下逝去的年轻演员泉政行,剧中大家喜爱的永远的小马哥。

游民星空

  555和龙骑一样也算是里程碑式的作品,只能被模仿无法被超越,主要是基于对于假面系列的创新方面这两部剧做的实在是太好了,首次引入了怪人变身的设定还有腰带并非自己专属的设定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作为怪人的男主为了守护梦想而战斗,诠释了生命的意义,还有横跨三大特摄的影帝级演员草佳雅人的饰演在当时堪称决定,就好比当年国内放送《还珠格格》时的容嬷嬷一样,大家看到这货都恨不得冲进电视里砍死,可见其演技之赞。

游民星空

  剧情方面也很不错,主角乾巧和男二号木场勇治身为怪兽奥以菲诺,却要为了保护人类而战,这样故事矛盾一下子就出来了。同时Smart Brain公司作为组织性敌人的存在,变数也非常的大,虽然是英雄对抗邪恶组织的经典剧情,但是绝对不是走的正常套路方式。可以说有点类似于经典漫画《恶魔人》的走向,自己身为怪人却要保护人类争夺腰带争夺力量,迷茫于自己保护的人类是否有被保护的必要。

游民星空

  最后一定要提一下,这片有中国演员参演,在剧场版中台湾演员何润东饰演了假面骑士天帝,而且对话说的全是英语,可以说是国内粉丝喜闻乐见的一个谈资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可不是给小孩子看的 盘点颇具深度的假面骑士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61835202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