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这可不是给小孩子看的 盘点颇具深度的假面骑士剧

2016-06-12 21:40: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假面骑士铠武》

  老虚又一个报复社会之作,在开播前就因为老虚执笔剧本而引发了不少的关注和哗然,主题是水果、战国和街舞的搭配,设定非常带感,而且拜托了以往单元剧的固定模式,剧情跌宕起伏,可以说看了一集就忍不住想看下集,而且伏笔和挖坑非常多,几乎每一集都有N多的伏笔,看起来非常的有趣而且值得思考。

游民星空

  可以说这部作品基本秉承了老虚一贯的风格,没事死个人啥的太正常了,而且死的方式还让人无法接受各种设定全揉里面了,骑士各成一派分庭抗争的战国格局和与overlord争夺黄金果实到后期的全球被森林感染的设定都相当有看点,可能也是受到龙骑的影响吧,剧中人物也是相当个性和鲜明的,搞笑和热血的元素也是相当的充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惜这片子最后却是有点玩脱了,挖了好多坑没填上就草草完结了,只能说老虚不适合写特摄剧吧,对于节奏的把握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10几集的番剧做多了再做将近50集的作品肯定感觉完全不一样的。当然可能也是因为片子本身作为周末9点档的黄金时段孩子看的多,剧情太黑暗了这片子就该弄到深夜档了....而且东家考虑的可是周边产品的收益而非片子剧情本身。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可不是给小孩子看的 盘点颇具深度的假面骑士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61835202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