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这可不是给小孩子看的 盘点颇具深度的假面骑士剧

2016-06-12 21:40: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假面骑士空我》

  平成假面骑士开山之作,颇具真实感的设定打斗外加小田切让本身不素的演技,让人真的有一种邻家大哥哥在身边守护自己的感觉,对于人物细节的刻画还有渲染非常的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前半段打怪升级的套路感很强略微枯燥,不过随着故事情节的推动和主线的发展整个人物和情节都越发的细腻和精彩,而对于关键的打斗场景和怪人古朗基方面的描写也让人相当的眼前一亮,尤其是看到天马形态被刺到留血的时候才越发感觉到假面骑士不是单纯的皮套而是实实在在的肉体啊。

游民星空

  而最后该剧的升华除了人物关系和羁绊的描写主要的还是主题的立意之宏伟和明确,一句超变身让多少人为之热血沸腾,一个简单的拇指动作鼓励了多少人从帅到再到站起,一个为了守护大家微笑的信念有带给了多少人希望。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可不是给小孩子看的 盘点颇具深度的假面骑士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61835202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