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我们曾看过的那些经典动画片 除了迪士尼还有哪些?

2016-05-15 14:30: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说起动画片制作方,老一辈人知道更多的可能就是迪士尼了吧!毕竟迪士尼乐园可以说是老少皆知。但知道迪士尼乐园却不了解迪士尼的人也是非常多的。包括我们小时候看的动画片,其实并非都是迪士尼的。有很多经典动画都是来自其他制作公司。

1. 猫和老鼠

  这部从上世纪 40 年代起就在美国持续播出的动画片是由米高梅出品的,于 90 年代引进到中国,一播就是十几年,直到现在偶尔还能在电视上看他们呢。

游民星空

  汤姆和杰瑞这对欢喜冤家不仅伴随了中国所有 80 90 后的成长,恐怕说他们是全球人民的共同回忆都不为过。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们曾看过的那些经典动画片 除了迪士尼还有哪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418394631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