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细数《龙珠Z》震撼人心的牺牲场景 战士也有铁血柔情

2016-05-17 17:11:41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zx93723hh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龙珠Z》的故事里很多战士为了守护自己重要的事物而牺牲,其中包括龟仙人、天津饭和悟空等等。下面让我们重温这些感人片段,感受战士们的铁血柔情。

一、克林被丹巴林杀死

游民星空

  克林为了去帮悟空取回四星球时碰到老短笛的手下丹巴林,丹巴林欲抢夺龙珠,克林竭尽全力为守护悟空的四星球而与丹巴林战斗结果被杀死。

  要说的话,克林面对邪恶力量突然来袭,再者为守护好友悟空的四星球不被夺走,他拼尽全力舍命而上,这可算是为正义与友情而牺牲。

二、龟仙人使用魔封波力竭而死

游民星空

  别看平日里他只是个无所事事的色老头,整天看着小黄书,但关键时刻他却展现出了作为武天老师的一代宗师风范。在面对强大不能敌的邪恶力量时,他伸张正义,为了世界和平,为了消灭邪恶;他不惧死亡,义不容辞的献身赴死,龟仙人可以说是为正义牺牲。

三、饺子被短笛大魔王秒杀

游民星空

  面对恐怖的短笛大魔王,亲眼见到龟仙人倒下后,听从天津饭建议的饺子想提前向神龙许愿时,没想到却被短笛秒杀。面对强大的邪恶,哪怕有一丝机会能暂缓邪恶的力量,饺子也能不惧邪恶不惧死亡的挺身而出,足见他亦是为正义而牺牲,还好最后通过龙珠许愿的力量让他成功复活了。

  同时当短笛的恐惧压迫在他面前时,他听到天津饭的建议后便毫不犹豫的挺身而出,也体现他对天津饭的无比信任与绝对的友情。

四、巴达克与贝吉塔星一同化为宇宙中的灰烬

游民星空

  不算《巴达克之章》的话,他也算是牺牲了的。面对着强大的弗利萨,巴达克作为一个赛亚人的下级战士,在宇宙帝王的面前就是战五渣一个,但他在没有一个同伴相信他并愿意帮助他的情况下,仍然要试图改变未来拯救赛亚人拯救贝吉塔星。

  抱着必死的觉悟,巴达克孤身一人挑战弗利萨,并坚持到了最后,和贝吉塔行星一同化为宇宙中的尘埃。可以说,巴达克是为自己的坚持而牺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细数《龙珠Z》震撼人心的牺牲场景 战士也有铁血柔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716412758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