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绝对值得一看!全球经典的20部动画电影

2016-05-18 20:45:32 来源:红豆爱阿翁吧 作者:红豆爱阿翁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功夫熊猫

  熊猫阿波、雪豹太郎和宗师,每个人都在“龙之典”卷轴之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打开的卷轴就像一面人性的镜子,美丑自在其中。经典实在很多,但最精彩的应该是中国元素第一次在动画功夫片里表达的这么完美为什么在表现中国文化上,倒是外邦人可以将其中的中国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魔发奇缘

  魔发奇缘是格林童话长发公主改编的,不过改编很大。却因此显得更加现代化充满了活力,莴苣姑娘变成了平底锅少女长发公主是我小时候最爱的故事之一因为童话的属性让片中的场景都如此美轮美奂让人沉醉。音乐和画面很赞,结局是无法解释的传统大逆转——公主眼泪是良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绝对值得一看!全球经典的20部动画电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818095059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