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漫不绝口:你看动画会因别人的看法而受到影响么?

2016-05-27 14:16: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说起动画这个东西,其实在早些年,日本动画的产量并没有现在这样疯狂,一个季度也就二三十部作品,而且质量相对而言偏高,在商业化迹象越来越严重之后,动画产量暴增,质量也发生变化,当然肯定是下降了,所以要想找到一部好看的口味适合的动画反而变成了一件很难的事情。

游民星空

  当年的动画爱好者长大成人,很多人还是保留了看动画的习惯,但是成为社会人之后时间固然会变少,再加上玩玩游戏,看看电影,陪朋友出门,可以用来做其它事情的时间只会越来越少,所以现在很多人看动画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打开bangumi、豆瓣、新浪微博等地方找一找作品的客观评价,先看看别人的看法再判断动画是否有消磨自己时光的价值。

  但相对而言还有一类人不会受到他人观点的影响,一部动画后期出不出彩不重要,如果前三集无法让观众获得满足,那根本没有必要看下去吧。这类人经常觉得看个动画嘛没有必要在意别人的看法,一个季度四十多部动画,手游改编pass,商业广告pass,BLpass,无脑后宫pass,萌豚pass,最后总能剩下自己喜欢看的类型。

游民星空

  实际上就笔者本人来说,我还是比较在意别人对一部作品的看法,至少看的最让我痛苦的《clannad》就是因为口碑比较好才去看,同时也被人安利过《从今天开始做魔王》,这部腐女向的作品整整三季全部看完了,对此我十分后悔,以后可不会这么轻易相信别人安利的作品。

  那么对于各位而言,大家看动画会因别人的看法而受到影响么?还是单纯因为喜欢看就看呢?

你看动画会因别人的看法而受到影响么?
毕竟一部动画的质量并不能由一个人来断定,当大家都说一部动画作品好看的时候,它的身上一定存在着闪光点,值得每个人去观看
不会
看动画就图一时痛快,并不需要别人告诉我这个动画好不好看,至于有些是不是垃圾动画等问题,其实只要自己觉得好看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不绝口:你看动画会因别人的看法而受到影响么?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519_my_161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