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DC和漫威那些设定相近的英雄 尴尬症都要犯了

2016-06-17 17:40:10 来源:近日头条 作者:动漫艺术家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俗话说:同行是冤家,DC和漫威这两家超级公司的明争暗斗不说大家都心知肚明。但是毕竟有:师夷长技以制夷这一说法,所以两位美漫大厂偶尔互相借鉴什么的,大家也都是心知肚明不说穿。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漫威和DC都是借鉴高手。

游民星空

  然而,你要是觉得这两大漫画公司要是死对头的话,那你可能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对于十分注重版权的美国公司来说,如果连抄袭这种事情都能相互包容的话,你就很难相信他们之间是水火不容的。DC与漫威也从来都是一对相爱相杀的CP,暧昧来暧昧去的时不时就能迸出一些爱情火花。在这里,我们就简单说一说两家公司互相借鉴创作的一些熟知角色。

DC:闪电侠 VS 漫威:快银

  最大共同点:快

  这一对角色中的闪电侠肯定是名气远远超过快银,不过快银也通过电影收揽了不少自己的漫迷,而且闪电侠被创作的1940年也是远远早于快银的1964年。至于能力方面两人也是都差不多,跑起来不是超音速就是超光速的,还有什么穿透物体、穿越或逆转时空、制造气旋等一大堆和速度有关系的能力。

游民星空

DC: 超人 VS 漫威:哨兵

  最大共同点:全能

  这一对角色中的超人(1938年)自不必提,属于DC漫画三巨头之一,而哨兵却是2000年才被创作出来。2人的能力也是几近相同,速度、力量、飞行、防御几乎样样都会,连样子都差不多。具体来说超人反正什么能力都是超级就怕氪石,哨兵则是拥有一百万恒星的正负两面的能量+无限能量叠加+影响现实的能力就怕精神分裂,估计两人开战之日,别说地球,宇宙也没了一半。

游民星空

DC:绿箭 VS 漫威:鹰眼

  最大共同点:射箭

  绿箭是基于罗宾汉的形象于1941年被创作出来,鹰眼则是1964年创作的,看来斯坦李真是没少给漫威添砖加瓦。这回2人能力也是伯仲之间,都是没有任何超能力但是射术和格斗术十分精湛。不同的是,由于鹰眼是杂技出身,把自己的箭头也改成了千奇百怪的功能,绿箭虽然也有一些功能箭头,但多数时间还是用普通尖箭头。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C和漫威那些设定相近的英雄 尴尬症都要犯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217254588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