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珍爱假期远离甲铁城 暑假补番动画大盘点

2016-06-18 11:55:35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白鹅纪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已经到了6月下旬,天气是越来越炎热,但是对于学生党来说,这也意味着美好的暑假就要来啦。对于动漫迷来说,吹着空调补番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说到近期动画,不得不提从开始就被称为“霸权”的《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其开场的惊艳表现让人惊呼,而如今随着大河内的正常发挥,我们那熟悉的虎头蛇尾感觉又回来了,原人气网红无名已从冷艳女神降格到闯祸屁孩,说到底都是她哥哥美马的错。不过如果你想要感受下大河内的经典套路,还是可以去补补的。当然我们这次要提的绝对不是这部,来一看看最近有哪些作品值得补番吧。

游民星空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良心虐心穿越类轻改佳作

  这是一部近年来少有的良心轻改动画。OPED几乎每一集都有不同的处理,精美还原原作的人设,放到目前还未大面积崩坏的作画,一上来就是两季的大手笔,无不能看出制作方的良苦用心。

游民星空

  虽然是异世界穿越这种已经被用烂的题材,与常见的开挂吊打一切龙傲天相比,本片的主角那“黑魂”式的用命受苦闯关的设定,再加上略带悬疑的情节、遭受挫折后的绝苦恼望和历经苦难破关后的爽快感,诠释了什么叫做痛苦并快乐着的观感。也就是说如果喜欢上本片的话,那本鹅估计你的性取向一定是M!(个人偏见)

游民星空

  本片正确看法之一有不少观众指出本片的男主角昴的话痨属性和异于常人的自来熟性格很影响观感,有E·M·T(艾米莉亚真是天使),能打能干的双子女仆,傲娇合法萝莉等那么多美少女登场,不喜欢男主的话那光舔妹子一切不就解决了嘛。想看制作精良而又不落俗套的穿越类轻改动画的话,这就是你想要的。

《羁绊者》 冈妈出品青春味的药片

  这是TRIGGER社的一部原创动画。可能没看的朋友会以为这是部超能力战斗片,但白鹅君要告诉你,由一群少男少女演绎的青春群像剧才是本片的正体。从剧情上来说前几集的发展稍显混乱,而且藏头露尾神神秘秘,让人觉得有些不明所以。所以不少人就因此放弃了本片。不过本片属于慢热型,随着剧情的逐步推进,各人之间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也渐渐明朗了起来。而冈田麿里的药力开始得到显现,这一大堆单箭头的恋爱关系让人头痛+胃痛,但却如上瘾一般看了就停不下来。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珍爱假期远离甲铁城 暑假补番动画大盘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71734032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