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里的十大女王 让你想起被她们所支配的恐惧

2016-06-29 17:44: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dead master《黑岩射手》

  身边总是跟着两个可悬浮的黑色巨大头骸骨,内部会发出绿光,其中一个为HUKE氏本人;骸骨可以反射出旁边的景物,且骷髅可以发出绿色光线来干扰敌人。武器是一柄漆黑死神镰刀——DEAD SCYTHE,以及黑色锁链。偶尔会微笑,笑起来十分妩媚,略带杀意。 TV版中,她带了一副绿框眼镜,披着头纱,身上散发出鲜绿的闪光。在TV版第5话中被黑岩用刀刺死,后于第8话复活。代表色是绿色,代表的符号是一颗绿色的骷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崎娜娜《NANA》

  大崎娜娜,通称娜娜,为了实现自己的心愿,自北方城市前往东京奋斗,是朋克摇滚乐团“Black Stones”的女主唱。因为火爆的个性经常被周遭众人称呼为“女王”。在家乡与莲交往,后因莲到东京发展而分手。两年后生日当天决定独自上东京发展,在开往东京的火车上遇到了有着相同年龄、相同名字的小松奈奈,二人意气相投。结果命运让她们在东京再次相见,后更合租707室。与高木泰士有极重牵绊,非常依赖他。 随着新的BASS手冈崎真一的加入,BLAST乐队在东京再次结成。性格酷酷的娜娜相当好胜,也有着纤细的一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里的十大女王 让你想起被她们所支配的恐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91150168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