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四月新番已完结 谈谈那些你不得不知道的趣事

2016-07-01 16:52: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转眼间,人称四月霸权的2016年春季新番迎来了完结,但是在这些完结的作品里,到底有哪些配得上霸权的称号呢?想必各位心里已经有数,另外国内的霸权可不代表BD销量也是霸权哦!那么在七月新番来临之前,我们再最后总结下四月新番结束前的一些趣事吧!

Trigger《宇宙巡警露露子》播放效应神回爆上 看板娘钦点《小魔女学园》

  2016年四月新番最有趣的现象当属高开低走,大部分动画开头都包装的挺好看,越到后面越是各种乏力,也有几部作品开头走慢热,后期开始爆发能量,这其中效应最强的当属《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和泡面动画《宇宙巡警露露子》。

游民星空
trigger动画公司的看板娘,左边的角色正是露露子

  宇宙巡警露露子是扳机社五周年纪念动画,企划是在《斩服少女》企划阶段决定,后来因为选择了斩服少女就废弃了露露子的企划,后来为了纪念扳机社成立五周年特意拿起这个废案做了一部泡面动画。

游民星空
露露子最后一集动画效应爆掉了所有四月新番,堪称四月最强泡面

  当初采访的时候,今石洋之说想做一个普通的恋爱动画,此话一出广大动漫爱好者也是纷纷相视一笑,呵呵今石洋之的普通恋爱动画,我们信你。果然没出几集动画剧情开始暴走,一路玩梗,几乎每一集都出现扳机社其它作品的影子,不愧五周年纪念动画,这不由让笔者想起三次元十周年纪念动画《舞武器舞乱伎》,和扳机社这帮老害相比真是差了十万八千里。

游民星空
动画完结后,大塚雅彦紧接着在推特上公布了小魔女学园TV化的消息

  动画倒数第二集剧情走向爆发点,今石洋之不负众望的玩了飞跃颠峰的梗,老宅纷纷欢呼,亚马逊BD预订指数一路神回爆上,碾压四月新番稳定第一,堪称四月奇迹之光。于这周更新的动画最后一集露露子进化扳机社看板娘,奶了一口本社,同时预定下一部作品为《小魔女学园》,紧接着官方也在推特公布了这一消息,亚马逊BD预订指数再度神回爆上,碾压四月新番稳定第一。

游民星空
大塚雅彦在推特公布《小魔女学园》动画化的消息后,堀刚史绘制的贺图

  相比之下扳机社另一部原创动画《羁绊者》数据惨淡,因为商业动画的缘故聘请冈田麿里作为动画脚本显然是个错误的决定,今年四月第一商业动画还属WIT STUDIO的《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月新番已完结 谈谈那些你不得不知道的趣事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630_my_161_03.jpg